理财问答正文

发生车祸自己全责保险公司赔吗?

最佳答案

赔的。保险公司在赔款时是给交强险的赔款金额加上五十万的三者不计免赔保险金额,交强险所赔的金额其实并不多。车主的保险对于保险事故中人员伤害赔偿金额是有最有限的,一年最多不超过十一万元,超过十一万就需要自己付了。这十一万已经包括了护理费,死亡费,丧礼费,康复费,但是很多车主还是觉得不多。

三者险是按照你的投保金额来决定的,你投十万最高金额为十万,你投二十万,最高限额是二十万。如果一场事故的赔偿金额是一百万,十一万将会由交强险来付,如果你的三者险投保金额是五十万,那么剩下的三十九万就是车主自己付。

用户头像公叔锐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发生事故,一般情况下,保险公司是会给予理赔的。属于车主全责的,撞车后需要注意,撞车后定要及时报案,并通知保险公司进行报险。同时注意保护好事故现场,在工作人员到达后协助其完成现场勘查工作,然后等待定损。具体的车祸保险理赔流程包括有:报案、查勘定损、签收审核索赔单证、理算复核、审批、赔付结案等步骤,当然,每个人买的保险公司不一样,流程上可能会有一定的差别。

用户头像宦又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的全责的话两辆车的费用都由你买保险的那个公司赔付,你现场打保险公司的电话,勘察完了现场后就可以了,后面的程序可以问现场勘察员。

用户头像酒安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