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注册企业支付宝需要哪些材料?

最佳答案

1、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必须是彩色原件的扫描件或者数码照片。

2、需提供对公银行账户,对公账户开户名要求与营业执照上的公司名称完全一致。

3、公司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同样必须是彩色原件的扫描件。

以上就是注册企业支付宝所需要的材料,可以在准备以上材料后去支付宝进行注册。另外,如果是代理人来申请的话,还需要另外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企业委托书,委托书必须是加盖了公司财务章或公司公章的,其他章无效。

用户头像Caesar Hick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大家要事先准备好一个电子邮箱作为企业支付宝账户名,电子邮箱类型可以是QQ邮箱,新浪邮箱之类的都可以。

需要您公司的营业执照影印件,影印件一定要是彩色原件的扫描件或者是数码照。

你们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影印件,和上面一样也要求是彩色原件扫描件或者数码照,上面的信息一定要清晰可见,太模糊可能会不成功。还有对公银行账户,基本户或者一般户都可以的。

如果你是代理人,办起来有些小麻烦,除了上面的材料外您还要准备自己的身份证影印照,委托书。如果大家看了这些还是不太明白的话可以电脑进入支付宝官网,在注册企业账户下方有具体的说明。

用户头像犹若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营业执照影印件(影印件必须为彩色原件的扫描件或数码照。对公银行账户,可以是基本户或一般户。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影印件。如果申请人是代理人,身份证影印件和企业委托书,委托书必须盖有公司公章或者财务专用章,不能是合同/业务专用章。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