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芝麻分700分可以申请哪些网贷?

最佳答案

1、网商贷。支付宝旗下的大额长期贷款,面向的客户群体主要为淘宝或阿里巴巴的商户,贷款额度最高为100万,可随时还款,最长24个月,在的金融产品当中算利息比较低的,如果你有蚂蚁借呗的额度,同时开通店铺,流水达到要求的话,可以升级为网商贷,芝麻分最好在700以上才有机会开通。

2、备用金。支付宝小额贷款产品,之前最高额度只有500元,改版升级后,每个月可以借无限次,每次支付利息2元左右,适合应急使用,如果你的芝麻分低于700以下,有可能会被关闭权限,平时多多使用支付宝,有助于提高信誉。

3、蚂蚁借呗。需要用户认证个人信息,芝麻分700以上有机会开通借呗,借款期限最长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左右,支持随借随还,授权社保、公积金,绑定信用卡,多多使用花呗,有助于开通借呗。

4、招联好期贷。需要授权芝麻分,如果分数在700以上,表示信用良好,配合其他的个人资料,申请成功率比较高。好期贷按天计息,可以提前还款,初次下款额度大约在几千元左右。

用户头像碧修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网商贷。网商银行旗下的大额经营贷款,个人贷款一般是申请蚂蚁借呗,而借呗升级版就是网商贷,由于网商贷含有不同的经营产品,所以额度也不同,最高有200万,一般资质良好的用户额度在几十万左右,具体可以通过【我的】-【网商贷】查询额度,芝麻分在700以上,央行征信良好,企业符合条件即可申请。

2、蚂蚁借呗。很多人认为,个人贷款额度不高,其实只要你资质优秀,也能凭借信用贷到不低的额度。蚂蚁借呗的额度根据账户情况而定,从几万到几万都有可能,最高30万,在民间信用贷款中属于大额网贷。借呗日利率大约万分之五左右,芝麻分越高、资质越好,利率则越低,可以提前还款,非常灵活方便。

3、车金融。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支付宝也有汽车抵押业务,不过属于邀请制,只有部分用户才有申请资格,直接在支付宝APP上方搜索【车金融】,填写车辆基本信息即可申请。每个地区的规则略有不同,需要去线下验车、装GPS,部分地区可能要押绿本,全款车或按揭车都可以,但是营运车辆无法办理,额度最高30万左右。

用户头像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若芝麻信用分值不低于600,用户符合条件,只需将自己的支付宝钱包升级至最新版本,即可在支付宝钱包的“财富”一栏中即可使用“借呗”贷款功能。

用户头像能冬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