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好?

最佳答案

新债就是指可转债,在中签以后上市当天就可以交易,新债上市首日上涨的概率是比较大的,涨幅平均在10%-30%左右,一般来说,持有到上市,在上市当天的:9:30~10:00卖出,这个时候卖出是比较好的,同时也是收益比较高的时候。

用户头像蒉饮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是在公司上市的当天就卖出,当天卖出自己亏损的风险是最低的,打新债当天出现破发的情况是很少的,但是过几天是跌是涨,我们就很难预测了,一般公司上市的当天卖出收益会在100~200左右,收益还是不错的,当然你很看好这个新债,发布这个新债的公司评级也很高,觉得过段时间再卖出收益要比当天卖出的收益要高,也是可以段时间再卖出的,不过相对的你要承受的风险也会大一些,如何取舍还是要看你自己。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新债上市即可卖出。各新债上市时间不一,一般在1个月以内,快的会在两周左右上市,具体可查看相应上市公司的公告。

新债上市首日即可选择卖出,且很多新债在上市后日的收益是相对较高的。新债上市后的价格是不断波动的,一般的投资者很难把握到最高点,所以当新债价格上涨达到预期目标时,建议果断卖出。

新债上市后也存在破发的风险,即上市后价格跌破100元。若该公司对应股票表现良好,那么投资者可在破发后选择继续持有,待债券价格反弹后再卖出。

用户头像穆翠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