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借钱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美团借钱是上征信的,如果在征信报告上面看到“重庆三快小额贷款公司”时,就是美团借钱没错了。另外有网友反馈,自己只是在美团上面订餐,却发现在征信报告查询里面有留下记录,但是明明确定自己根本没有查询过,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据了解,用户要是在美团平台上面为了省钱开通了“美团支付”,然后绑定了银行卡和实名认证,平台就会授权开始查询你的征信,然后评估是否要给你开通“借钱”服务。

用户头像欧阳小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借钱是上征信记录的。美团借钱是美团平台向用户提供的一种信用贷款服务,该产品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中心系统。借款人在上面借钱后,如果没有及时还清欠款造成逾期,或长期逾期不还,均会被美团公司将相关记录上传至征信中心数据库,进而造成个人信用污点,影响日后办理信用卡或贷款。

用户头像梁问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美团借钱查征信的。美团借款肯定是要上征信,因为美团和是招联金融合作放款,而招联金融是必上征信。所以商家朋友和个人用户一定要准时还款,不要造成逾期而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保持良好记录有利于后期的其他用途贷款申请。如果逾期了上征信是一定的,用户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后,有按时还款,通过不断滚动更新信用卡的使用信息来覆盖旧记录,这是比较好的办法,千万不要拒接电话,逃避责任。培养好个人的信用记录是一个长期的习惯。无论你现在是不是需要贷款,在日常生活中都需要小心维护。平时的日积月累的信用记录在以后的贷款中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你是恶意逾期,也许窗口也会被关闭。所以不要欠债并保持良好的信用体系。

用户头像魏烨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