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借钱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美团借钱是上征信记录的。美团借钱是美团平台向用户提供的一种信用贷款服务,该产品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中心系统。借款人在上面借钱后,如果没有及时还清欠款造成逾期,或长期逾期不还,均会被美团公司将相关记录上传至征信中心数据库,进而造成个人信用污点,影响日后办理信用卡或贷款。

用户头像汝雍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借钱不仅查征信还会上征信。这个借款产品对用户的信誉程度还是很看重的,如果有征信污点的人去申请,估计会很难批下来。另外美团借钱的资金方是“重庆三快小额贷款公司”,大家可以去征信报告上面找到这一笔,就能对应看到自己“美团借钱”的贷款情况。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美团借钱查征信的,美团借款肯定是要上征信,因为美团和是招联金融合作放款,而招联金融上征信。所以商家朋友和个人用户一定要准时还款,不要造成逾期而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保持良好记录有利于后期的其他用途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