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象优品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小象优品买东西是不会上征信的,但是如果在小象优品借贷逾期,可能会上芝麻信用。小象优品借贷逾期后果:

1、芝麻信用。小象优品逾期以后是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的,当芝麻信用有逾期记录以后,借款人想要在借呗、花呗或其他查芝麻信用的贷款机构贷款是比较困难的。

2、爆通讯录。有很多网友在网上反馈、投诉,小象优品逾期以后是会直接爆通讯录的。

3、催收。除了爆通讯录外,小象优品还会进行暴力催收,这将直接影响到个人的日常生活。

4、逾期违约金和管理费。逾期违约金为固定日利率的0.5%,逾期账户管理费为阶梯日利率,逾期30天内的用户账户管理费为0.8%/天,逾期31天——60天的用户账户管理费为1%/天,逾期61天以上的用户为1.2%/天。

用户头像竹青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象优品上征信。小象优品隶属于无锡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集分期购物、全球海淘、聚合比价、信用社交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信用社交电商平台。致力于打造全国最有品位的海淘平台,为用户提供母婴用品、轻奢品、小家电等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网购服务。

小象优品在产品、审核和投放等环节投入,严格杜绝学生贷的发生,逐步形成目前“最严风控”的审核与预防机制。在数据和用户隐私保护方面,借助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数据调用及保护系统。2019年小象优品荣获消费日报“金融科技创新奖”。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小象优品有可能上征信,需要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护自己的信用。

用户头像第向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