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怎么查社保交了多少年?

最佳答案

首先用户登录个人微信账号,点击“我的—支付”,然后在支付界面找到“城市服务”这一选项;找到社保查询,绑定个人身份证等相关信息之后即可查询个人的社保的参保情况,通常情况下包括社保信息查询、社保余额查询等信息,还包括首次参保年月的记录。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步:打开并登录微信APP,点击右下角“我”,接着点击“支付”选项卡,点击“城市服务”,进入城市服务页面。

第二步:在城市服务页面中,点击“社保”,接着点击“电子社保卡(人社部)”,进入电子社保卡页面。

第三步:在电子社保卡页面中点击“社保查询服务”,接着点击“全国社保查询”,再点击“年度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查询”,选择省份、年度等信息后,点击“查询”即可。

用户头像所谓坚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具体的步骤,登录微信点击微信钱包——点击城市服务——点击社保查询——然后输入社保号——选择需要查询的日期就可以查询了。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总共缴了多少个月的社保,把社保起始日期,选择你一次缴纳社保的日期,截止日期选择现在查询的日期了。这个时候上面显示有多少条就代表你交了多少个月的社保。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