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跟京东金条类似的贷款有哪些?

最佳答案

蚂蚁借呗。是京东金条的竞争对手,两者都非常类似,由系统综合评估授信,在额度内提交借款申请,最高30万元的额度,芝麻分在600以上,有支付宝就可以尝试申请,资信条件越好的,也可以快速放款。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也是支付宝里的一款应用,我们可以在支付宝里通过搜索一下找到它。这个贷款产品最高贷款额度能申请到20万元,可以随借随还、循环使用。而且,用户只要芝麻分达到550分,年龄在18—50周岁就可以申请。另外,这款产品是由银监会批准上线的正规现金贷持牌机构,大家也不用担心被骗。

用户头像扶醉桌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广发有米金融,广发有米金融是广发银行旗下的金融贷款产品,最高可以申请20万元。用户的芝麻分只要达到670分就可以申请领用,其贷款利率最低可达到0.03%,还是很划算的。同样,这款贷款产品也可以在支付宝中通过搜索找到。

用户头像Stacey Luc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