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好医保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投保人可以按照以下流程取消好医保长期医疗的自动续保: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蚂蚁保险】——【我的】——【全部保单】;在保单中找到并点击好医保长期医疗;在好医保长期医疗的保单详情页面点击【自动续保】——【取消服务】——【确定取消】即可。

目前,投保人取消好医保长期医疗的自动续保以后,系统将不会在好医保长期医疗的保单到期前15日开始按照《保险费率表》自动扣款,届时保单正式到期之后,保险公司将不再承担保险责任。

而如果投保人想要继续获得好医保长期医疗的保障,那么则需要重新投保,成功投保以后,被保险人需要重新经历30天的等待期。

用户头像礼瑞绣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医保可以通过电话退保和在线退保两种方式取消投保。电话退保:拨打对应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如人保健康客服电话“95518”),根据语音提示完成退保申请。在线退保:在线联系投保平台客服,在咨询页面输入“好医保退保”,选择要退保的保单,完成退保即可。

用户头像吹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点击手机屏幕下方【我的】,下拉找到【蚂蚁保险】栏目;进入页面后点击右上角“【客服】;在【猜你想问】中选择【好医保长期医疗如何退保】;页面出现五个退保原因,选择退保原因后就可以取消支付宝好医保每月自动扣钱。

用户头像匡华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