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华人寿保险可靠吗?

最佳答案

国华人寿是正规的、可靠的,国华人寿全称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2007年在上海成立,在保险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实力。

用户头像威愉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靠的。国华人寿成立于2007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偿付能力还是不错的。据国华人寿2021年第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显示,国华人寿第三季度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22.69%,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31.28%,高于保监会规定的100%。由此可见,国华人寿在应对客户理赔上是比较给力的,消费者购买保险之后不用担心理赔的问题。

用户头像经从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靠的。国华人寿在行业内信誉较高,保险产品服务较为全面,客户的口碑较为良好。

1、业务较为广泛:国华人寿为国内资本市场上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货币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中国股票市场基金市场、债券市场居于举足轻重的地位。其充分依托人寿集团化综合经营优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已稳步成长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财产保险市场主体,综合实力居财产保险行业前列。

2、服务较为良好:国华人寿深入研究不同行业、区域、渠道、客户群对风险保障、财务管理的差异化需求,深度聚焦客户个性化、多元化需求开展产品创新,探索满足人生各个阶段对于风险防范、健康、医疗、养老、子女教育、家庭理财等方面的需求,为客户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用户头像友芮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