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留学贷款是工作后还吗?

最佳答案

留学贷款可以工作后还,也可以在留学期间还,具体还款时间需要以贷款合同为准。留学贷款期限一般为一至六年,最长不超过十年(含)。一般情况下,学生就读期间可以不用偿还贷款。留学贷款用途为支付学杂费、交通费、生活费的个人留学贷款。贷款期限在符合留学贷款要求的情况下,可以超过借款人的就读期限,具体期限根据借款人就读情况及担保方式确定。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留学贷款可以工作后还,也可以在留学期间还,具体还款时间需要以贷款合同规定的为准。留学贷款用途为支付学杂费、交通费、生活费的个人留学贷款。贷款期限可以超过就读期限,一般为一至六年,最长不超过十年(含)。

用户头像壬兴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留学贷款允许工作后还款,留学贷款期限一般为一至六年,最长不超过十年(含十年),具体期限根据借款人就读情况和担保性质确定。

2、留学贷款还款途径:受教育者在国外以汇款方式、通过网上银行或委托他人在国内代为还款(借款人应自行备足还款所需外汇,不接受人民币还款)。

3、留学贷款还款宽限期:一般来说,外汇留学贷款宽限期最长为2年,不得超过受教育人在校就读期限。宽限期内只付利息不还本金。借款人自宽限期满起次月,应按合同约定,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