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留学贷款使用期限一般是多久?

最佳答案

留学贷款的使用期限是在5年左右,并且还款时间也是从5年之后开始计算。需要申请人在完成学业之后开始还款。而且银行的利息也是比较低的,普遍都是在10%以下,不过具体的申请条件和贷款利息,要根据实际申请的银行要求为准。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留学贷款的还款期限有多久,需要看你申请哪个银行的留学贷款了,一般都是1-6年,以工商银行的留学贷款为例:1、贷款金额: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贷款金额最高达200万元;非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贷款金额最高达100万元。2、贷款期限长: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3、担保形式:可采取抵押、质押、保证担保等方式。

用户头像弓彭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据我了解,期限一般为一至六年,最长不超过十年(含十年),具体期限根据就读情况和担保性质分别确定。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