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后多久可以再申请?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后,一个月以后就可以再次申请,主要看你拒贷原因是什么,现在有没有改善,如果问题比较大,那么短期内不要再次申请,申请的越多越不容易过。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一个月后。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的原因可以能有:

1、资料是否真实:很多申请人为了能够提高下款额度,就填写虚假信息,在审核时被发现出现这种情况是会被秒拒。

2、负债过高:贷款与信用卡的申请相似,申请人背负的债务过多,就会被拒。

3、多家贷款机构贷款:申请人在某一段时间内,频繁的申请贷款,申请一次就会被查一次征信,这样征信就花了。这种情况在审核时会认为申请人特别缺钱,不仅会被拒还会被列入灰名单。

用户头像阚紫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一个月后。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的原因可以能有:

1、填写虚假资料被拒,很多人为了能申请到高额度贷款,就填写虚假的信息,审核时被发现就会被拒。重新填写真实的个人资料信息,推迟3-7天在重新申请。

2、认证原因被拒,在认证的时候出现了填写错误,就被拒了,可重新填写立刻再申请,情况严重的话延迟3-7天再申请。

3、申请手机号被风控,很多申请人在申请任何贷款都被秒拒,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申请人的负债、逾期等出现次数过多,所以,这种情况被拒短时间就不要再申请。

用户头像Elizabeth Bentham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