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平安为什么老招人?

最佳答案

1、制度僵化:某些平安机构内部官僚作风严重,年轻人受不了自然就走了。(不少公司都一样)。

2、低工资:平安有些市区和县城的岗位,工资是真低,两千块钱的事,就是不愿意加工资,导致招不到人,只能让上级机构派员工定期驻点帮扶。

3、低成本:对此平安的措施很简单,内部多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老员工的压力太大,所以都被迫辞职。(不想辞,可能会给你加工作加任务呗,反正人是一拨一拨换,新员工工资还低,培养个两三月就能上手)。

4、高要求:平安理赔快,但就是赔的有点少。对于理赔控制得很紧,而且越来越倚重电脑网络,对于一些岗位,如果可有可无,那就通通撤掉。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中国平安总招人、每期招聘广告都会有的原因有以下方面:

1、业务需要,需要招聘大量的工作人员来推销自己的保险业务。

2、人员流失率比较大,需要不断补充团队人员。

3、很多人已经失去工作兴趣和热情,需要注入新鲜的血液来刺激团队。

4、招聘广告也是一种宣传渠道,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国平安。

5、一种品牌形象的表达形式等。

用户头像匡华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中国平安涉及的业务范围比较广泛,需要大量的业务员进行推广。

2、由于行业工作存在一定特殊性,人员流失率较大,需要补充工作人员。

3、招聘广告也是一种宣传方式,通过招聘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到中国平安。

用户头像妄想称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