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手机转账一天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每天限额取决于是选择选用何种认证工作,是选择同行转账、普通跨行转账、跨行实时付款等多种交易方式。自2019年12月8日起关于中国银行转账限额有了新的规定如下:

1、选择手机交易码转账,单笔单日交易限额为10万;

2、选择手机盾转账交易,单笔单日交易限额为20万;

3、选择手机盾+交易码或SIM盾:单笔单日交易限额为100万。

可以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进行手机转账限额操作,进入页面后点击“我的”,选择“安全中心与设置”,进入后点击“设置交易限额”-“支付”,进入编辑选项就刻意操作转账支付限额了。限额一般只能往规定限额的基础上改小,如果转账数额很大的可以考虑选择除手机银行转账以外的其他转账方式。

用户头像陶靖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每日单笔以及累计金额都是10万,网上银行是50万,限额在个人设定里可以修改。中银掌上行是中国银行针对WindowsPhone8手机用户推出的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该软件提供自助注册、修改密码、账户管理、转账汇款、存款管理、贷款管理、信用卡、账单缴付、外汇、账户贵金属、基金、理财计划等服务功能,方便您随时、随地、随心地享用中国银行专业金融服务。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的手机银行的手机交易码转账的每日单笔限额是100000元,每日累计限额是100000。中国银行的手机银行的手机盾交易转账的每日单笔限额是200000元,每日累计限额是200000。转账的限额在个人设定里可以修改,但是只能降低限额,不可以提高限额。

用户头像士晓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