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手机转账一天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如果办U盾的客户单笔50万,一天累计100万,工银e支付最高1万。办电子密码器的单笔20万,一天累计100万,工银e支付最高五千。如果你转的少,五千以内的建议用工银e支付。大额的如果上面的限额不够用,可以带身份证和卡,到营业网点可以调整。

用户头像都是伪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每天的转账限额,根据转账工具的不同限额有所不同。

1、如果使用手机银行的u盾进行交易的话,那么单笔限额为100万元。在一天之内的最高限额达到了500万元。

2、如果使用手机银行的电子密码器进行交易的话,每笔的最高限额为20万元,每天的最高限额则达到了100万元。

3、如果使用手机银行的口令卡交易的话,那么每笔的限额达到了1000元,每天的限额达到了5000元。

4、如果使用短信认证进行转账的话,那么每天的限额额度为1万元,最高可到2万元。

5、如果使用ATM机进行转账的话,那么转账的单笔限额与日累计最高限额都是5万元。

用户头像戢鹏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手机银行不同交易介质的限额存在差异:

1、电子密码器交易限额为单笔20万元,日累计100万元。

2、U盾交易限额为单笔100万元,日累计500万元;口令卡交易限额为单笔1000元,日累计5000元。

3、短信认证支付限额单笔及日累计限额为1万元(含),最高可调至2万元;月累计限额为5万元(含),暂不支持调整。新增手机转账汇款一键大额支付调额功能,满足条件的客户单笔支付限额最高可调至20万。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