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宁波公积金提取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购买二手房:需要准备一年期内并在产权部门办理过户手续费《房屋所有权证》、《契税完税凭证》、买卖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申请人公积金提取申请书、身份证等资料。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买商品房:需要准备一年以内的首付款收据、商品房买卖合同、申请人公积金提取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等资料,若是配偶提取公积金的还需要提供配偶关系证明。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首先需要职工向单位提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需要递交个人的身份证、公积金提取申请书等资料给单位进行审核;【2】单位申请通过之后就会为员工前往公积金中心办理提取手续;【3】然后管理中心再次对资料进行审核;【4】审核通过之后就会为提取人出具现金存款或转账支票,然后由提取人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银行办理相关支付手续。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