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消费凭证上传未通过有哪些后果?

最佳答案

浦发银行在现金分期业务合同中注明:“若客户未按照承诺使用现金款项或未能按时提供有效证明现金款项用于承诺用途,浦发银行有权提前终止客户办理的现金分期业务,届时客户须一次性清偿剩余分期本金、分期利息、转账手续费及分期终止时产生的提前还款违约金等。同时,浦发银行有权降低其信用卡取现额度和/或有权拒绝客户再次办理本业务。”

也就是说,若上传的消费凭证未通过浦发银行的审核,浦发银行有权力提前终止合约,并要求借款人一次性缴纳完该笔借款所需费用,包括本金、利息、转账手续费以及提前还款违约金等。除此之外,还将影响借款人的信用卡取现额度以及现金分期业务的再次使用。

建议借款人按照借款合同承诺的用途使用款项,保留好现金款项的相关消费凭证,并于浦发银行指定的期限内提交该消费凭证。

用户头像性和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用户没有上传消费凭证或是上传为通过的话。银行则会要求用户一次性清偿分期金额及手续费。

2、同时拒绝再次办理分期业务的申请。或是银行将会保留降额或限制交易的权利。

3、没有按照约定上传消费凭证。对信用卡以后办理别的业务是有影响的。

4、总的来说如果用户未按照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的话。银行有权要求用户一次性清偿分期金额及手续费,同时拒绝再次办理分期业务的申请。建议用户在消费时,尽可能多的保留消费凭证,以备不时之需。其中,消费凭证包括收据、发票等,而且消费凭证不可以低于消费金额的90%。

用户头像卢霞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浦发万用金消费凭证审核不通过之后会要求借款人一次性结清剩余未还的万用金本金,这样一来就会增加借款人的资金负担;还会要求支付借款本金3个点的违约金,本身消费凭证审核不通过就是属于一种违约行为。

用户头像达曼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