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银行消费凭证不上传没事吧?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没有收到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的短信,那么不上传消费凭证是没有关系的。而用户已经收到了中信银行的短信,要求上传消费凭证,这时候不上传是有影响的。不上传消费凭证,可能会导致中信银行要求用户一次性结清所有欠款。

一次性还款所有欠款,对于借款人来说还款压力非常大,一旦被要求这样做,逾期的风险是非常高的。

用户头像合璇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要看情况。一般银行要上传消费凭证都是必须上传的,目的是核实你的资金用途,看看是不是按照申请时的用途来用这笔钱的。

要是不能上传消费凭证可能会要你一次性把新快现的额度还清。不过也有很多人说自己没有上传凭证,银行也没对自己怎么样。

用户头像夙曼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如果收到中信银行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的短信,说明持卡人的信用卡出现风险控制,一般是因为异常交易。

2、比如有人用中信信用卡大额套现,消费不久就收到这样的短信。

3、银行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的目的是为了验证你交易的真实性,看持卡人是否在用信用卡套现。

4、该消费凭证包括但不限于发票、收据、信用卡单等。被顾客消费。银行收到凭证后,会将交易信息与凭证进行比对。

5、如果不能提供消费凭证,或者提供虚假的消费凭证,银行不仅会将持卡人列入黑名单,还会要求他一次性还清消费的金额。还款后,银行甚至可能会封掉信用卡,减少额度。

6、使用中信信用卡时,一定要记得随时保留好自己的消费凭证,如发票、收据等,以备银行抽查。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