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办理信用卡要面签吗?

最佳答案

网申信用卡是否需要面签,这主要是取决于银行的规定,申请的银行不同,可能关于面签的规定也会不一样。不过基本上所有的银行对于首次申请信用卡,如果是非网点申卡都会要求去银行柜台面签。如果你不是首次网申信用卡,可能审核通过就能拿到卡片,自行在线激活即可,不一定需要面签。比如你已经持有某行的信用卡,在此前提下再去网申该行的另一张信用卡,这种情况通常就不需要再去柜台面签。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申请信用卡是需要面签的,因为监管部门要求信用卡申请必须保证”三亲原则“,即亲见申请人本人、亲核申请人身份证原件、亲见申请人本人签字。所以你在招商银行官网上提交申请资料,通过之后,银行会短信通知你持身份证到附近的银行网点进行面签。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是首次申请这家银行的信用卡,通过网络办卡是需要面签的,这是为了确认是申卡人本人提交的办卡申请。不过你在同一家银行申请第二张信用卡的话,很可能就不需要面签了。

用户头像性和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