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相互宝怎么退出来?

最佳答案

【1】首先登录支付宝账户,在下方的菜单栏中选择“我的”;【2】然后找到“蚂蚁保险”,进入保险页面之后,点击“相互宝”,并选择保障金额;【3】进入保障金额页面之后,点击“放弃保障”,输入个人支付宝的支付密码即可成功退出相互宝。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用户需要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进入“我的”页面;【2】在页面中选择“蚂蚁保险”,然后找到“相互宝”,并点击下方的保障金额;【3】最后选择“放弃保障”,输入个人的支付宝密码就可以退出相互宝。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首先打开支付宝App,然后选择【我的】,找到【蚂蚁保险】,选择【相互宝】并进入,进入以后在个人头像下面点击【保障金额】,找到【放弃保障】选择推出,然后输入密码后,就可以成功推出相互宝。需要注意的是,退出相互宝后,就无法继续享受相互宝权益。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