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a股什么时间开盘?

最佳答案

a股开盘时间是早上9: 30--11: 30,下午13: 00一-15: 00,每周的星期一到星期五开盘,周末以及节假日除外。9:15-9:25是集合竞价时间。人民币普通股票,即A股,是由中国境内注册公司发行,在中国境内上市,以人民币标明面值。

用户头像冼赞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我国a股开市时间分为上午和下午,中午是有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的。一般情况下,上午的开市时间是交易日的9:30—11:30;下午的开市时间是13:00—15:00。下午15:00之后股市就闭市了,要到第二天9:30才会正式开市。另外,法定节假日以及周末都是不开市的。

用户头像宰父思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中国A股的开盘时间是:北京时间周一到周五,早上9:30-11:30,下午13:00-15:00,周末和节假日均休市。另外,交易所规定的其他休市情况也可以休市。

用户头像石凌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