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成都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手续?

最佳答案

1、借款申请人需要到贷款经办部门或致电贷款经办部门进行住房公积金贷款资讯,准备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流程所需要的资料(主要包括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薄、借款人婚姻状况证明文件、借款人及配偶稳定经济收入的证明文件、符合规定的购房合同、首付款凭证、借款人及配偶公积金缴存证明)。

2、借款申请人持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所需材料到经办部门办理初审及相关评估。

3、贷款经办部门工作人员依据借款申请人提供的贷款所需材料及有关机构的评估工作结果进行复审核实,借款申请人只需等待电话通知。

4、借款申请人根据电话通知的面签时间,持相关材料到贷款经办部门办理手续,在相关合同上签字。

5、借款申请人等待银行放款后到银行领取借款人相关合同单据。

6、借款申请人按照《借款合同》的约定,按月进行贷款的偿还。

用户头像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购买商品房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

1、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

2、申请人及配偶户口本、居民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3份复印件;单身的需提供民政部门出具的单身证明和离婚证明原件及3份复印件。

3、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原件以及购房出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副本。

4、抵押合同的签订。

5、借款人已付所购房屋价款规定比例以上的首付款交款单据证明。

用户头像Ben Dick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单位经办人到银行服务网点领购《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现金(转账)支票。

2、职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时,应当按照规定向单位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单位核实后填写《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和现金(转账)支票,并加盖预留印鉴,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在管理中心集中户的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直接到管理中心业务大厅或区县分中心管理部柜台申请。

3、职工按照规定携带《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和相关证明材料到银行服务网点(区县分中心管理部)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4、工作人员审核职工提供的资料合格后,为职工办理提取审核,打印《受理回执》交职工确认,将《受理回执》的一联和证明材料原件交给员工。

5、提取的住房公积金转入职工本人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储蓄账户。

用户头像宛皎月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