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还清后需要办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需要办理结清手续,也叫做还清证明,再者是办理解押手续。贷款人在结清公积金贷款之后可以拿到结清证明,然后需要带房产证、结婚证、身份证、还款卡、结清证明理解押手续。

用户头像凌令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公积金贷款提前结清后,银行出具贷款结清凭证,携带主贷人身份证、原担保借款合同、担保费发票等材料前去住房置业担保公司办理撤销抵押及退保手续。

2、组合贷款结清以后,持借款人有效的身份证件,可前往贷款银行打印结清凭证,申请撤销抵押等手续,公积金贷款部分则到担保公司办理退保。

用户头像星鹏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在公积金中心拿到结清证明、抵押证明和其他一些材料,然后拿着这些材料和房产证原件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抵押权证注销手续,不收费的,如果提前还清的,还要问清楚怎么办理退公积金担保费的手续,有钱退的,要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他项权利抵押注销。

用户头像孟以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