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卖可转债的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可转债的手续费根据不同的券商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有的券商沪市和深市的手续费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有的券商沪市和深市收费标准是统一的。

像有的券商可转债买卖手续费是万一,不区分沪市深市,不满一元按一元来收取,有的券商手续费是千分之一,最低五元,这种手续费是比较高的。有的券商手续费是分开的,沪市百万分之五,深市十万分之八,所以可转债手续费具体多少没有固定,建议股民咨询自己所开户的证券公司或者也可以协商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廖方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卖可转债的手续费包括交易佣金与经手费,沪深两大交易所规定了交易佣金与经手费的上限,具体如下:

沪市:可转债交易与其他债券的交易佣金一样,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0.02%;经手费则按照成交金额的0.0001%,最高为100元一笔。

深市: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0.1%;2、经手费按照成交金额的0.004%收取。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转债交易至只收取佣金,没有规费和印花税,账户的默认佣金是万2,主动申请可以调低,上交所可转债的佣金可调低至万0.05,深交所的可转债佣金可调低至万0.5。

此外还有最低收费限制,上交所不足1元按一元收取,深交所不足0.1元按0.1元收取,所以这里收取的1元可能是交易的上交所转债。

用户头像伯雨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