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转债交易涨跌幅限制是多少?

最佳答案

可转债的涨跌幅没有限制。可转债的价格随着市场的供求关系变动,可转债股票交易实行T+0交易制度,买了以后直接就能够卖出,设置了临时停牌制度,沪市可转债停牌机制:当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当涨跌幅超过30%将停牌至14:57分,停牌期间不能交易。

深市可转债停牌机制:当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价格涨跌幅超过30%停牌30分钟,可转债一旦停牌时间超过14:57会自动复牌,停牌期间不能交易。

用户头像Stanford Yul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没有涨跌幅限制,可转债到价额是根据市场的供求关系变动的,可转债设置了临时停牌制度,当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价格涨跌幅超过30%将停牌至14:57分,停牌期间不能交易。深市可转债停牌机制:当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价格涨跌幅超过30%停牌30分钟,可转债一旦停牌时间超过14:57会自动复牌,停牌期间不能交易。

用户头像薛高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转债没有涨跌幅限制,但设有临时停牌机制,当可转债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当可转债涨跌幅达到30%时停牌至14:57分,若可转债停牌时间超过14:57时,14:57分会自动复牌。可转债交易规则:实行T+1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每一交易单位为10张,可转债上市6个月后可以转换为股票。

用户头像业越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