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100元提现怎么没到账?

最佳答案

1、提现人数较多,系统繁忙处理未到位,用户可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2、用户未使用微信登录,无法提现到账,建议用户可在个人中心或小程序内使用微信登录再重新尝试提现;3,用户的网络出错,提现失败,建议可重新登录尝试。

除了以上原因之外,用户还可以咨询官方客服详细情况,如果超过3个工作日还未到账的话,排除以上原因后,也有可能是官方那边出错。在向客服查询之后,一般情况下,用户申请的100元提现很快就会到账了。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的拼多多账号未经过实名认证,提现也是会失败的。建议大家可以在参与活动或申请提现之前,仔细查看以下自己的账号是否已经通过实名认证。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的拼多多提现并没有到账,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大家都需要了解清楚。比如提现人数较多,系统繁忙处理未到位,用户可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

用户未使用微信登录,无法提现到账,建议用户可在个人中心或小程序内使用微信登录再重新尝试提现。或者也是其它的原因导致,因此建议大家,提现未到账的情况及时咨询一下客服。

用户头像Stanford Yul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据我据知,如果你登录的账号没有实名制也是提现不成功,不过会有提示的,你可以找拼多多的客服联系一下,又或者是问下领取过的朋友有没有不到账的问题。

用户头像巧阳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