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抖音主播礼物提成收入多少?

最佳答案

抖音主播的分成大多来自粉丝打赏,而与平台的分成比通常为5:5,即如果主播收到粉丝1000抖币的打赏,那么主播会获得1000音浪,按50%的分成比例来算的话,可获得500音浪并能转化成实际收益进行提现。而从有相关经验的主播那了解到,大概10音浪能兑换成1元,即如果是500音浪,那么到手预计可提现50元。

用户头像礼瑞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礼物也就是音浪,跟平台平分,每人50%。10个音浪就是一元钱,一元钱就有5毛钱是属于主播自己的。

用户头像麴真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目前有三种分成方式:个体的抖音主播,分成是30%;加入A级或者B级公会,分成在30%-40%左右;加入顶级S级工会的话分成最高,可以达到40%-55%。总体而言,工会级别越高,门槛也会越高,规定也会更严格。一万音浪可兑换1000元人民币。

用户头像功宛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