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抖音运费险退的钱退到哪里?

最佳答案

抖音运费险退的钱一般是可以退到消费者购买平台对应的红包或者零钱余额。

抖音运费险的理赔金额一般是根据买家的收货地址和卖家在系统中预留的退货地址进行首公斤价格赔付的,通常会在买家寄出商品、卖家确认收货后开始自动理赔,理赔的金额会直接赔付到消费者购买平台对应的红包或者零钱余额,消费者可以在对应的平台进行提现。

用户头像徐怡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抖音退货运费险退到用户抖音购物平台对应的红包或零钱余额里。卖家在收到商品确认收货后,系统自动发起理赔。

保险公司会在72小时内进行审理,审核通过后系统会自动完成理赔,赔款项直接打款至买家购物平台对应的红包或零钱余额,用户可在对应的购物平台进行提现。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抖音退货运费险退到用户抖音购物平台对应的红包或零钱余额里。

如果用户在抖音购买有运费险的商品,用户签收后不满意要申请退货,运费先由客户垫付。

商家确认收到退货后,系统自动会发起理赔。保险公司审核通过后会直接打款到用户购物平台所对应的红包或零钱余额里。

用户头像仆珠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