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线上兼职有哪些靠谱可以赚钱的?

最佳答案

1、腾讯搜活帮。这个是腾讯旗下的一个兼职平台,很靠谱,任务不是很难,就是语音采集和APP测试等。做任务速度越快,数量越多,就赚的越多。只要熟练操作,一个小时就可以赚到15-30块。如果每天做两三小时,一个月赚2千以上也不是问题。

2、时间财富网。这个网站主要是接设计类任务和日常任务,像logo设计,包装设计,平面设计等。只要努力一点,一天赚个一两百块是没有问题的,一个月就有三四千。要是没有硬技能,也可以接下日常工作,任务多,佣金高,易操作。

3、蚂蚁微客。打开支付宝APP,在便民生活服务窗口中找到"蚂蚁微客"入口,就能进入到任务界面,利用平台可以在里面找到一些线下任务,完成任务后就可以获取报酬。新手基本每天花上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赚取四十多,一个月下来收入一两千还是稳稳的。

4、地图淘金。这是百度官方推出的,只需走在路上,拍商户的门店,就可以获取丰厚的奖励。期间还会推出不同的活动,还可以得到额外奖励。

5、写作投稿圣地:天使领域论坛。说实话,刚入行的写作小白,一般前几个月是很难赚到钱,但只要吸取前辈的写作经验就可以快速的节省时间。而这个论坛就聚集了很多的写手前辈,可以说是一个投稿圣地。在这里可以找到许多志同道合之人,前辈也会热心的分享经验。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有声书配音兼职。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有声书小说APP,用户既可以选择在里面听书,也可以选择应聘成为有声书的配音兼职人员。比如喜马拉雅fm、蜻蜓fm、荔枝fm等,都是目前比较热门的配音兼职平台。

用户需要选择一些书籍片段来自行配音,然后将音频发送给客服,之后平台审核通过后,用户就可以成为配音兼职员。一般情况下,配音兼职员的收入在200元/本左右,如果是比较知名的配音员,那么配一个角色可以赚上千元。

2、游戏陪玩。随着电子竞技成为最近几年的新兴行业,跟游戏相关的职业也是越来越多,游戏陪玩就是最近兴起的一种职业。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手机的应用商店里自行搜索一些可以接陪玩单子的软件,比如比心、TT语音等。游戏陪玩一般一单收费在20-50元之间,完成一单大约需要花费20-30分钟,如果每天能抽出3小时做兼职,每天也能赚150元左右。

3、外文翻译。翻译兼职一直都是比较赚钱的兼职种类之一,想要做这份兼职需要有一定的外语能力,最好能对所翻译语言的国家有一定的了解程度,这样才能结合其文化和背景将翻译工作做的更好。

一般翻译一篇普通的文件大约在200-300元左右,如果是翻译比较重要的合同价格会更高。市面上比较流行的翻译兼职平台也很多,比如有道翻译等。

用户头像柴佩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写百度经验赚线。首先和百度签约成为签约的写手,写自己的经验或同类经验,或追热点,原创的经验有津贴,优秀经验得到稿酬。刚开始加入时是一千次浏览量3元钱,慢慢的就会提高收入。写经验以帮助人为中心,这样才有人去看,写行越细越好。做这个相当于慢投资,急不来。

2、优酷视频分享计划。首先去注册一个优酷账号,并加入分享计划。但是刚注册的号加入不了分享计划,但是可以在(晒原创社区)加入回享计划按要求在线申请并发贴,等待回复。

你的视频一定要是原创视频,并送到一定量(10个以上自制视频,总播放量在10万次以上)。它是一个对影像创作者的计划(要求要有足量的粉丝和足量的播放量赚取丰厚的回报)。

3、打码平台。一般打码都是日结,能提现的是真的,不能提现的是骗人的,自己去判断。像那种全自动打码不可信。去找平台,注册帐号,下载打码软件领工号。

4、做威客任务赚线。威客做任务赚线,注册之后,发布一个自己擅长的领域,之后在搜索做任务(注一定要点找需求),然后一定看价格和要求完成,提交任务等待中标。比如帮别人做网站,做推广,做LOGO,修改图片等等。尽情发挥你的才能吧!

用户头像溥蓉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