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拼多多拼单返现钱在哪里领?

最佳答案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拼多多。

2、然后找到有拼单返现活动的产品下单购买。

3、拼多多拼单返现活动有两种,一种是店铺满多少返多少,另一种是跨店满多少返多少,只要下单满返现的金额,24小时内返现的金额将会以优惠券的形式发送到你的个人账户。

4、在拼多多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的选项。

5、在拼多多的个人中心选择优惠券选项打开。

6、在我的优惠券页面就可以查看到返现金额同等的优惠券,这个优惠券只限在拼多多使用。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满足返现条件后,可以在对应店铺页或者【个人中心-拼单返现】内领取奖励,奖励形式为多张无门槛现金券。领取后会有审核阶段,在次日10:00-12:00通过审核后,现金券就会发放到账。

平台拼单返现与店铺拼单返现活动每日发放的现金券都是有数量限制的,当达到发放数量上限后,即使满足条件也无法领券,还有就是奖励必须在当天23:59之前领取。

用户头像妄想称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我们首先需要知道拼单返现,是每日拼单金额达到平台或者店铺返现门槛之后,会进行返回现金劵。

2、我们可以看一下领取现金劵的方法,去对应店铺或者拼单返现界面,可以领取现金劵。

3、下面来使用一下拼单返现,打开拼多多,登录账号进去,点击拼单返现。

4、进去拼单返现界面之后,进行抽签。

5、可以看到拼单返现的单子,满80返5。

用户头像蓟恨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