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饿了么吃货卡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饿了么的吃货卡和吃货豆是今年推出的功能与服务,用户在领取吃货卡后下单满足条件后可以获得相应的吃货豆,而得到的吃货豆可用来兑换红包进行使用,同时吃货卡还可升级为超级吃货卡,升级后用户在有效期内每月可得到超级吃货卡的专享红包,并且在下单满足条件后可获得高于吃货卡5倍的吃货豆。

用户头像扶醉桌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饿了么吃货卡是饿了么官方联合支付宝花呗推出的越吃越便宜的吃货卡,可以免费的领取到一些全平台的优惠券,只要下单的次数达到了要求,就可以领取这些优惠券进行抵扣。

使用吃货卡在饿了么APP、饿了么小程序下外卖订单并确认收货后可参与本活动,单笔订单实付金额需 215元,每日仅前 4笔有效订单计入任务统计。吃货卡还有团购福利,吃满100元就可以领取福利。

用户头像佘冬易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吃货卡简单的来说就是积累到一定的下单次数就可以获得红包优惠券。饿了么可以领取吃货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吃货豆,兑换外卖红包、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