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钱被atm吞了银行会认吗?

最佳答案

会的。工作人员是会定期清点机器里面的钞票,若机器里面有发现没有操作成功的钞票,那么银行会在一个工作日之内通知这个用户,然后会把这笔存款存到该用户的账户里面。另外,如果是银行卡当日被机器所吞,第二天才能给予提供取出服务。因此用户需要首先进行该银行卡的电话挂失,需要提供银行卡的账号和密码才能成功挂失。

用户头像宓嫔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肯定会认的。钱被atm吞了最常见的原因是机子出现了故障,可以在机子前面等待几分钟,看钱会不会被吐出来,若是一直没有吐出来可以联系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对方具体情况,会尽快帮你查清楚,也能够快速的找到被机子吞掉的钱。注意,在发生钱被吞的现象之后不要慌,一定要从ATM中把银行卡取出来,以免被人盗取。

用户头像疏静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ATM机吞钱,银行当然认的,但是需要保存好机器打印出来的凭证。首先把卡取出来,多等几分钟,确认没有吐钞,打印出凭证,如果在工作时间内,可以就近到银行网点向工作人员求助,如果非工作时间,需要拨打银行客服电话。任何一笔存款、取款或吞钱,ATM上都有详细记录。

用户头像颜值界一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