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退伍军人免利息贷款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1、贷款的扶持对象及范围:申请人女的不能超过50岁,男的不能超过60岁。城镇复员转业退役军人。

2、申请材料:退伍军人持《就业失业登记证》、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工商营业执照、退役士兵证,到和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大厅登记申报。

3、携带以上证件,向银行提出申请。银行会对申请人的征信情况、工作与收入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判断申请人是否符合银行的准入制度。发放贷款。

4、虽说是无息贷款,但是如果借款人不按时还款,也是要负担违约责任的,您的征信状态会严重受损。

用户头像梁丘琼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去负责创业贷款的人社部门申请。这一点很关键,因为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对于个人而言是免息的,但银行毕竟是靠放贷养活,其每一次贷款都是有利息的,而创业贷款是国家针对退役军人等特殊群体给予的优待,在固定限期内享受一定额度的个人免息贷款,其利息由政府承担。所以,必须找到负责退役军人创业贷款的具体负责部门。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可直接向个体户、企业实际经营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一般为劳动就业创业管理局创业担保贷款办公室负责。本人去人社局,直接找负责就业创业贷款的部门即可。

用户头像褚初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持退役证,向创业地的街道(乡镇)劳动保障部门提出申请。

2、经街道(乡镇)劳动保障部门初审后,向县级以上担保机构推荐。

3、担保机构对借款人的贷款资格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项目按规定办理贷款担保手续。

4、借款人持贷款资料向银行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5、银行对贷款资料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及时发放贷款。

6、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按时足额还款,直至贷款还清。

用户头像Berton Sara(h)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