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取消腾讯微保?

最佳答案

取消腾讯微保的方式为:

1、若填写投保信息之后还未支付就想要取消了,可不进行其他操作,等到当天24点之后该保单就会自动取消了;

2、若已经支付保单,也可申请退保,在腾讯微报小程序中点“我的”,找到“微保保单”,进入之后“联系客服”,会出现很多问题,比如若购买的是百万医疗险,可在其下方的问题中找到“如何退保”的问题,进入之后下拉页面,最下方即有退保入口。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犹豫期退保,可退换已交保费,若是在犹豫期后退保,则只能退还保单现金价值。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腾讯微保退保,可进入腾讯微保小程序后,点“我的”,找到自己的“微保保单”,“联系客服”,即可看到“猜你想问”,在问题中找到退保相关问题,比如若是想退百万医疗险,则可在百万医疗险相关问题中找到“百万医疗险如何退保”的问题后,进入下拉,最下方即有退保入口,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其他的保险保单退保也是一样的操作方式。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首先需要用户关注“泰康在线保险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之后在公众号对话框下方菜单栏中选择“保单服务—我的保单”;然后授权登录个人账户,进入保单详情页面之后选择申请退保即可。

用户头像出晴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