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一直让我升白金卡升了会提额吗?

最佳答案

中信信用卡升级白金卡不一定会提额的。因为中信的金卡最高额度是5万,虽然大多数中信的白金卡是最低额度是5万,但仍有部分白金卡(比如中信i白金)的最低额度是3000。所以即使升为白金卡额度,你的额度有可能只是持平,甚至比原先金卡额度还低。

用户头像星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如果用户的中信信用卡升级为白金卡,且用户符合提额的条件,那么在卡片升级的过程中,卡片额度也会提升。而用户不符合提额条件,那么卡片升级成功后,额度可能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因此,并不是卡片升级就一定可以提升额度的。卡片能否提额与用户是否符合提额提交有关,系统会根据用户的用卡情况与还款情况等综合来判断用户的卡片能否提额。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中信升级到白金卡是不一定会提额的。提额取决于持卡人之前的用卡情况,如果用卡良好,没有逾期,有一定的贡献(分期和预借现金),可能升级到白金卡后就会有一定程度提额。中信升级白金卡和提额没有太大关系,但升级白金卡年费是肯定会增长的。目前,尊贵版年费为2000元,尊尚版年费为3600元。只要你升级白金,年费会立马扣除,不过白金卡会送保险和享有很多权益。

用户头像Daisy Wyld(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