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怎么申领电子社保卡?

最佳答案

【1】手机登录微信,点击“我的”—点击“支付”;【2】点击“城市服务”—在“证件夹”中点击“更多”;【3】点击“+绑定证件”—选择证件中点击“电子社保卡”—页面跳转到“领取电子社保卡”界面;【4】点击“立即添加”—输入支付密码,页面跳转;【5】查看本人信息是否有误,无误后点击“授权领取”即可。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微信APP,页面右下角点击“我”-“支付”;【2】在支付页面点击“城市服务”;【3】城市服务页面点击“证件夹”右侧的“更多”;【4】点击“绑定证件”-“电子社保卡”-“立即添加”;【5】点击“授权领取”,输入电子社保卡的6位数字密码即可成功领卡。

用户头像洋浩邈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打开微信,点击【我的】,再点击【支付】,进入支付页面。【2】点击【城市服务】,打开新页面。【3】点击【电子社保卡】,并选择参保城市。【4】点击“立即添加”,并输入支付密码进行身份验证,即可开通电子社保卡。

用户头像位访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