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金帮还花呗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花呗金帮还花呗是真的,花呗金本身就是支付宝花呗推出一项优惠活动,用户通过完成任务可以赚取花呗金,每100个花呗金可以抵扣1元花呗还款金额,最高可以赚取4999个花呗金。但是在进行花呗还款的时候,一定要在还款界面开通花呗金还款,只有这样才能在花呗还款时自动抵扣个人的花呗金,才能实现花呗金帮还花呗。若是用户没有开通,即使用户拥有花呗金,那么在还款的时候也不会进行抵扣。

用户头像尚曼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真的,花呗金帮还花呗是指在进行花呗还款时,花呗金可以直接抵扣人民币使用。但是花呗金必须是参加花呗特定活动才可以获得,当用户没有开通花呗或花呗当前没有任何待还款金额,那么就无法使用花呗金。另外,100个花呗金可以直接抵扣1元人民币,不足100个花呗金就无法抵扣。在还款时,还款页面会直接提示用户使用花呗金抵扣,这样对于用户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是真的。花呗金帮还花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一个福利活动,用户在还花呗时若是有花呗金,系统会自动提示,点击下方的使用花呗金还款即可,100个花呗金可以抵扣一块钱。注意花呗金如果长期不用会过期,花呗金的有效期是从领取时开始到第二年的12月31日,在过期之前及时的用掉,以免浪费。

用户头像蒿刚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