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分期还款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在蚂蚁花呗上选择分期付款,需要交付手续费,手续费是根据你分期的期数来定的,一般来讲分期越多,手续费也就越高,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额×分期费率÷分期期数,这样来计算,比如你申请6000元花呗分期6个月,那么每期手续费=6000×4.5%÷6=45元,因此每期要交的手续费就是45元,并且提前还款是可以减免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顿安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蚂蚁花呗上做分期付款,是需要手续费的,分期可以申请3、6、9、12个月分期还款,手续费是按分期总额计算后,平摊到每一期的还款中的,分期手续费如下:3期分期总金额的2.5%;6期分期总金额的4.5%;9期分期总金额的6.5%;12期分期总金额的8.8%。

用户头像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有。花呗分期需要提前结清时,会收取“分期手续费”(含已出账未还手续费和下期手续费)和“提前结清手续费”。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