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京东金融的京东白条已经对接了央行征信,用户申请时会被授权查询申请者的征信报告,且在使用白条时会将用户的白条贷款记录上传到征信中。所以使用京东白条的用户应该每期按时还款,因为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利于帮助用户提高个人信用且还在一定程度上利于申请银行贷款。若在使用京东白条时出现逾期,则会影响自身的信用记录,因为逾期行为会被记录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上,且还款后需要5年才能完全消除。

用户头像左闵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为了客观、准确地评估用户的信用等级和授信额度,在用户开通白条的时候,白条会获得用户的征信授权并查询用户的征信记录。因此,开通白条是查征信的。至于征信报告中的记录,请以具体的显示为准。这样,征信不良的用户是很难开通白条的。现在白条已经分批次上报征信了,请用户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避免逾期还款影响征信。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开通京东白条会查征信的。用户开通白条的时候,白条会获得用户的征信授权并查询用户的征信记录,以此来作为授信额度的依据之一。另外,目前京东白条已经开始上报征信了,如果用户在使用京东白条购物期间,未能按时还款,是会形成逾期记录上报征信的。

用户头像闽兰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