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关闭会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用户若是在使用京东白条的时候没有出现过逾期还款的情况,即使关闭京东白条是不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的;但是若用户在使用京东白条时有过逾期记录,那么不论用户是否关闭京东白条,该逾期行为都会记录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上。

用户头像都朝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关闭不会影响征信。“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是业内第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

用户头像宝辰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白条只有逾期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开通、关闭、正常使用以及还款都不影响个人信用。实际上,白条的使用记录会上传到征信中,但是关闭记录并不会,因此白条关闭了征信中是没有任何记录的,没有不良的记录自然就无法影响到征信。另外,白条关闭后用户可以再次开通,但是再次开通不能确保一定成功,开通的结果要以页面的显示为准。

用户头像金桂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