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最佳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是不收取年费的,信用卡一般在激活的情况下才会收取年费。但是需要注意,并不排除一些特殊的卡种在不激活的情况下会收取年费,建议您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电话95558咨询。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银行信用卡不激活的话一般是不收取年费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激活的相关规则如下:

1、中信银行对信用卡的激活没有时间上的限制,在没有激活前不收取包括年费的其他任何相关费用。

2、中信银行信用卡有使用有效期,在有效期内可以随时激活使用,而超过有效期没有激活的卡片则会进行消卡作废处理;

3、中信银行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3至5年,标注在信用卡正面,只要在这个时间段内都可以激活使用。

用户头像位访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新办信用卡未激活则不会产生年费(参加年费产品增值服务信用卡除外)。中信银行信用卡有年费优惠政策,建议领卡后尽快开通使用,可以享受中信银行信用卡服务并通过刷卡减免年费。

用户头像司寇飞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