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贷可以提取公积金还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肯定的是商贷可以提取公积金还款,因为公积金提取条件里面有一条是:职工将公积金用作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也就是说可以把公积金里面的钱提出来还用商业贷款买房欠下的钱,但是需要提交偿还自住房贷款本息的相关材料。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通常情况下,在商业贷款银行放款后一个月就可以提取公积金还款了,一般情况下是需要借款人完成一次还款并且征信记录上传之后。提取公积金还商贷要求一次性提取公积金账户余额不得超过商贷本息总额,之后可每年提取一次用于偿还商贷。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商业贷款可以用公积金来还,并且有两种还款方式,一是一次性还款:每年向受托行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把提取出来的余额用来还商业贷款;二是逐月还款:每月直接从委托人公积金账户中提取用于归还当月贷款本息的办法。第一种方式是提取公积金里面的个人余额还款,第二种方式则可以冲公积金的贷款与商业贷款的本息。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