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频繁申请会影响征信?

最佳答案

频繁申请网贷后逾期不还款,上征信的网贷会将逾期记录上传到人行征信系统中。这样一来就形成了不良信用,对以后申请房贷、车贷、信用卡等都会造成不利的影响。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频繁申请网贷,对征信有两个影响,一个是让征信报告会多出许多查询记录,另一个是让自己的征信负债增加,而这两个因素,都会让你在银行的评分系统里中降低综合评分,最终导致自己被银行拒贷。大家都知道,网贷的利息比传统的银行贷款产品要高很多,在银行审核人员的眼里,你连利息这么高的网贷都要借,说明你是一个资金饥渴的客户,风险会很大。

用户头像丑海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网贷频繁申请会影响征信的。网贷频繁申请不仅会让借贷公司觉得你缺钱,评定为高风险客户,以后你基本申请网贷都会被秒拒,而且征信系统上出来很多贷款记录,这样会给你的信用造成影响。

用户头像幸英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