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腾讯微医保怎么退保?

最佳答案

【1】首先需要用户关注“泰康在线保险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2】关注之后在公众号对话框下方菜单栏中选择“保单服务—我的保单”;【3】然后授权登录个人账户,进入保单详情页面之后选择申请退保即可。

用户头像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腾讯微保可在腾讯小程序进行退保操作,点击我的-微保保单-联系客服,可以看到“猜你想问”选项,找到退保问题选择对应的退保保险进入界面,然后一直往下拉就可以看到一个退保入口,根据操作提示完成步骤即可退保成功。

用户头像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微医保一般退保流程如下: 1、微信搜索“腾讯微保”并进入小程序,依次点击“我的”-“保单”; 2、进入保单详情页,点击“联系客服”,找到退保问题,按照客服提示操作退保; 3、最后,在微信首页依次选择,我的-支付-“…”-扣费服务,关闭对应的自动扣费即可。

用户头像铁欣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