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茂名全民保与商业医疗保险有什么不同?

最佳答案

门槛不同:茂名全民保门槛低,无身体健康状况/职业/年龄限制,只要是茂名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都能购买;市面上健康险对身体条件/职业/年龄限制相对严格。

用户头像查怀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承保范围不同:百万医疗也可以说是商业补充险,但保障范围更广,无论疾病或者意外导致的住院费用,自费药、进口药、靶向药等,只要是病情所需的药品,都能报销,同时还有特殊门诊、肿瘤等特别项目保障;茂名全民保以医保范围为准,保障责任相对百万医疗要窄一些,同时限定25种特药可赔。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等待期:茂名全民保统一从2021年1月16日零时生效,保单生效后无等待期,所发生的所有保障范围内的医疗费用均可理赔。商业健康险一般有30天-180天不等的等待期,等待期内出险不予理赔。

用户头像速水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