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身份证过期微信支付还能用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已经在微信进行过实名认证的,身份证过期不会对微信支付造成任何影响,还是可以正常使用微信转账、发红包及提现功能。但是未完成实名认证的,这种情况下就需要重新补办身份证之后,并在微信完成实名认证,才可以再次使用微信支付功能。

支付宝和微信都已经实名认证过,即使身份证过期,也不会影响正常使用。若是支付宝和微信都没有进行实名认证,那么就需要补办新的身份证,然后再进入支付宝和微信进行实名认证,以免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份证过期之后微信支付是还可以使用的,不过也是分情况的:是已经在微信进行过实名认证的,身份证过期不会对微信支付造成任何影响,还是可以正常使用微信转账、发红包及提现功能。是未完成实名认证的,这种情况下就需要重新补办身份证之后,并在微信完成实名认证,才可以再次使用微信支付功能。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身份证过期微信支付还能用,不过前提是微信支付已经实名认证过了,这时身份证过期可以正常使用。不过在身份证过期后用户最好及时更新,然后更新微信支付绑定的身份证。身份证过期虽然不影响微信支付,但是会影响银行卡的正常使用。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