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面签后还要审核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面签后是否还需要审核是根据发卡银行来规定的。面签主要是核实申卡人的信息,有些银行在面签后可立即使用。不同的是,有些银行还需要再一次的审核,不过信用卡面签之后的审核是发卡银行系统会处理的,不需要申卡者担心的。信用卡面签就是信用卡申请人携带好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营业网点进行身份核实,在这个时候系统就会对持卡者进行申请。一般通过银行审核,拿到信用卡后,带着信用卡和身份证到银行网点进行面签激活才能使用。

用户头像京孤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面签后,大部分银行需要审核,一部分银行是先寄卡再面签。以在建行申请信用卡为例,面签后审核需要两三个工作日,通过审核后,银行才会进入制卡流程,制卡后,银行会采用邮寄的方式把信用卡寄到申卡人填写的账单地址,正常情况下,寄卡成功,银行会发短信通知申卡人。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面签后是否还需要审核是根据发卡银行来规定的。面签主要是核实申卡人的信息,有些银行在面签后可立即使用。信用卡业务发展至今,网申的卡种大多都是需要面签的。面签时,银行的工作人员会重新审核客户的申请资料,包括个人身份、工作单位、年收入以及家庭住址等。

用户头像轻熟杀无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