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省呗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截至2021年,在省呗平台是会上征信的。

由于省呗的资方有包商银行、哈尔滨银行、杭州消费金融公司、吉林银行、中国对外贸易信托有限公司、百信银行、苏州银行等19家持有牌照的金融机构合作,这些都是正规持牌贷款机构,这些平台的直属贷款银行也在征信中的贷款账户的数量上显示,用一笔显示一个贷款账户,用六笔就显示六个贷款账户,而且每一笔可都是在征信上非常清晰的罗列显示,包括借款时间,分期还款期限。

用户头像宝辰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省呗申请要上征信的。因为省呗的合作方是银行,它的贷款实际上是银行发放的,所以银行会查询个人的征信记录。省呗本身只是一个第三方金融平台,在省呗申请贷款是比较严格的,需要人脸识别、身份验证、银行授信、资料验证。温馨提示,贷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造成不良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省呗是一款专注于链接年轻人和金融服务的一站式金融APP,通过金融科技创新赋能持牌金融机构,为用户提供低费率线上借款、在线办理信用卡、信用卡账单管理等定制服务,是由深圳萨摩耶数科开发。省呗是一个正规借贷产品,所以会上征信,只要用户按时还款,不会对信用造成影响。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